2022熱血公益結伴走

iLing彩妝造型,白衣天使造型師,熱血公益活動...

熱血公益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熱血公益,活動連結

團隊介紹


專業 新秘/彩妝師/新秘/造型師/攝影師

iLing彩妝造型及攝影團隊,聯手為您打造婚禮、宴會、商業、演藝、廣告等..彩妝造型服務及課程學習進修。各級新秘,彩妝造型師,彩妝課程講師,詳細經個人歷、設計風格介紹。

iLing彩妝造型的新秘、彩妝造型師及課程講師,結合一群豐富婚禮、宴會、商業、演藝、廣告彩妝造型專長經歷,個性活潑開朗的服務團隊。詳細介紹成員經歷、彩妝風格、獲得認證獎項及專業技術領域項目,提供給不論需求彩妝造型服務、新娘秘書服務或想學習彩妝、造型專業技能的朋友很好的參考資訊服務平台選擇參考。

品牌故事


創辦人林琳是一個相信美麗力量的女生,她也曾經不是很起眼,甚至因為外表 被嘲笑、被孤立,但當她開始減肥和化妝,身邊的人眼神開始變得不大一樣了 ,她才懂得,外表的改變能讓一個人變得有勇氣、有自信,原來化妝不只是化 妝,是可以從中找到力量的,而美麗,也是會讓人充滿能量的。

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但卻很少人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的獨特性,尤其是林琳,學業上無法拿出好表現,就讀美容科系也飽受歧視,雖然擅長彩妝,拿了一堆的獎狀與獎牌卻也無法讓自己謀個好工作,畢業後連續六個工作,薪水都沒超過25K,現實的跌跌撞撞,曾讓她徹底懷疑自己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幸運的是,林琳在化妝這一塊有極高的天份與興趣,這能力能讓自己變美、也 能幫助別人變美,更能拿到冠軍與金牌的肯定,這帶給她莫大的滿足和成就感 。因緣際會下,她真真實實感受到,化妝可以幫助一個極度自卑的人重拾自信 ,找回力量,從此更加相信「化妝不只是化妝,而是用彩妝,拯救世界」

抱著反正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不如勇敢嘗試的信念,29歲那年決定創業,決定 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與天賦,在短短的時間內,擺脫低薪、擁有時間與財富的 高度彈性與自由,並且感受到存在的價值,因為勇敢走自己的路,林琳終於成 功翻轉人生,其實人真的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更快更早的達成目標。

創業的路上,她了解到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孤軍奮戰很辛苦,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遠,所以決定創立『iLing彩妝造型』,希望打造一個團隊,這個團隊結合各自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提供專業、熱情的造型服務,並且擁有一致的信念:讓這世界想變美的人都變美,幫助他們擁有自信心與希望,一起用美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

找一個發揮天賦與熱情的工作,可以從中獲得更多的成就與滿足,所以iLing團隊也希望幫助想用天賦找到理想工作的人,於是陸續推出相關培訓課程,設計出不僅包含技術,更是全面性創業支援的回訓輔導課程,築夢踏實,興趣就能當飯吃,能養活自己、幫助他人,替這些人鋪一條完整的路,一步步實現夢想,這就是整個團隊最大的成就感。

而這個團隊正努力實踐『美化世界的力量』,它不只是口號,更化為一步步的行動。

  • ● 提供傷燙傷病友諮詢等公益服務
  • ● 拓展彩妝造型服務領域,承接多元造型設計服務
  • ● 創辦彩妝造型講座、造型師培訓課程,培育更多人才
  • ● 跨國合作,與教育部承認的國際大學,共同創辦造型師學分班、碩士學分班

如果你也愛美,希望發揮自己愛美的興趣幫助他人,還可以從中享受工作的意義與價值,期待你加入一起,用美的力量改變世界。

攝影團隊

-----------------photography-----------------

iLing 專業彩妝、造型、婚禮攝影團隊成員

攝影師-Panda

攝影師-CYW

攝影師-小宇&小璇

攝影師-小宇&小璇

攝影師-Weison

攝影師-趙傑

攝影師-葉子

團隊經歷

-------------ABOUT EXPERIENCE-------------

【電視演藝】

連續53/54/55/56/57屆金鐘獎指定造型團隊、金曲/金鐘/金馬三金造型師資、凱渥指定合作造型團隊、亞洲盃 時尚造型創意競賽主評審團隊、百位藝人公益活動彩妝造型團隊。 國際級彩妝師-小凱老師極力讚賞推薦、天后蔡依林我呸MV/演唱會-重要人物及舞者彩妝梳化、麻辣天后傳入選最佳造型團隊。 臺北電影節 -造型彩妝設計。

【歌手】

第31屆金曲歌王Leo王、第32屆金曲歌王蛋堡、陳零九、邱鋒澤、林曉培、羅美玲、林秀琴、簡語卉、吳浩恩、張克帆、錦繡二重唱-秀琴、許景淳、林佳儀、舒米恩(Candy)、賴銘偉、影子計劃-Bu$Y、影子計劃-Paper Jim、馬念先、邵大倫、凱琳 Cait。

【音樂製作人】

陳子鴻、鍾興民。

【DJ】

艾蜜莉。

【導演】

瞿友寧、梁修身、游珈瑄。

【演員】

夏如芝、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楊小黎、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黃鐙輝、阿喜、游珈瑄(56電視金鐘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屈中恆、金鐘影帝夏靖庭、張鳳書、杜妍、盧彥澤、謝翔雅、蔡詩羽、蔣偉文、馬力歐(55電視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林義雄(55金鐘終身成就獎)、程予希、第20屆金馬影后-陸小芬、馬念先。

【主持】

梁赫群、澎恰恰、屈中恆、唐從聖、金鐘主持劉玉霖 、曾子余、邵大倫(連續獲得第56、55、54、53、52屆、 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廖科溢(第49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馬鴻裕、劉玉霖、鄭晴、秦夢眾、梁明達、李文媛。

【藝人】

宏都拉斯、陳維齡、洪百榕、vicky、宋逸民、宋達民、香蕉、大根、汪建民、夏宇童、Vela Blue陳曼青、宇宙林思宇。

【網紅】

蔡阿嘎252萬粉絲、反骨男孩163萬粉絲、HowHow 146萬粉絲、阿翰90萬粉絲、鍾明軒109萬粉絲、J-Bao賤葆101萬粉絲、瑀熙70萬粉絲、胡子110萬粉絲、黃小潔Jerry62萬粉絲、昆蟲擾西吳沁婕、羅小白、靜川奈、Lady‘s.鄭阿妞、雷理莎、蔡譯心、星野優、小精翎、靜川奈、法拉利姐、許巧薇、Hana牙牙、Verna曾韻璇、蔡蔡Emily。

【培訓教育訓練】

外交部-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1111人力銀行專聘講師、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員工飾品髮型設計教學、 韓國保養/彩妝知名品牌 innisfree 員工彩妝教育訓練、Hers保養品教育訓練講師、 凱麗亞國際美容學院教育訓練。

【公司、企業合作】

蘋果日報專訪團隊、中視新聞專訪人物、中天電視台、MINI汽車品牌-桌球教父莊智淵、中央廣播電台、國泰人壽年度大賞、艾美時尚國際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花旗銀行、南山人壽、萊雅、植村秀、蘭蔻、韓國彩妝innisfree、航發協會、OMC協會、雅麗安國際有限公司、聯合報。

【造型活動接案】

Inhow韓國時裝電影展、台北時裝周、WELLA流行趨勢大賞-彩妝設計、萊雅秋冬髮型時尚週-後台彩妝、植村秀春酒-造型設計、傳統藝術金曲獎、兩岸EMBA尾牙-造型設計、萊雅髮型秀-彩妝設計、世貿國際化妝品展-整體造型設計、 omc世界盃義大利錦標賽-台灣國家代表隊、OMC亞洲盃日本錦標賽-台灣國家代表、kila kila accessory奇拉飾品、Five Equals Ten美國瑜伽品牌、HESTER外模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