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益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熱血公益,活動連結
新娘秘書造型師作品-初戀浪漫糖果風作品照片圖1

2024 新秘作品
韓系裸妝|經典韓系

主題: 【初戀浪漫糖果風】簡單編髮/大地色眼妝/新娘秘書作品


作品及新秘推薦,造型師新娘造型作品:

  1. 新娘造型設計主題:初戀浪漫糖果風。

  2. 造型風格:
淡淡的粉橘每個新娘都會難以抗拒粉橘色是戀愛的感覺是初戀的顏色,有橘子的酸有草莓的甜。

  3. 妝容特色:搭配禮服的粉橘再帶點大地色讓眼睛更深邃加上唇蜜讓嘴唇閃亮又粉嫩像糖果般可口。

  4. 髮型特色:運用簡單的編髮浪漫性感的大旁分,乾淨俐落又甜美動人。

  5. 飾品的選用與搭配:利用小髮釵點綴增加線條感。

  6. 適合新娘類型:任何新娘。

  7. 適合造型的時刻:敬酒、送客、婚攝。


新娘秘書造型師作品-初戀浪漫糖果風照片圖1

以淡淡的粉橘讓每個新娘都難以抗拒,粉橘色是戀愛的感覺是初戀的顏色,有橘子的酸有草莓的甜,搭配禮服的粉橘再帶點大地色讓眼睛更深邃,加上唇蜜讓嘴唇閃亮又粉嫩像糖果般可口。髮型運用簡單的編髮、浪漫性感的大旁分,乾淨俐落又甜美動人。搭配小髮釵點綴增加線條感,適合任何新娘,在敬酒、送客、婚攝場合皆適合。

新娘秘書造型師作品-初戀浪漫糖果風作品照片圖1

新娘秘書造型師作品-初戀浪漫糖果風照片圖2

新娘秘書造型師作品-初戀浪漫糖果風作品照片圖2


大膽選擇個人喜好造型,造型師會依新娘的五官,作「試妝前分析建議」喔!

想知道更詳細試妝服務建議書內容,可瀏覽點選 >試妝服務建議書瀏覽

歡迎預約試妝~ LINE ID: @iling.com

好友人數

更多推薦「韓系妝容|韓式編髮」新娘秘書為美麗新娘服務,作品點選連結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