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益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iLing彩妝造型,tiktok抖音
熱血公益,活動連結

學院培訓|學員作品

-----------------STUDENTS WORKS-----------------

主題: 【柔美韓式風】 柔美韓式低馬尾/清新自然紅唇/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作品及新秘推薦,新娘造型作品:

  1. 新娘造型設計主題:柔美韓式低馬尾X清新自然紅唇。

  2. 造型風格:
看似素雅的妝扮,加上一點鮮豔落出反差的美,哪怕是霸氣的紅,在乾淨溫柔的線條下顯現妳的嬌美,清新中帶點成熟,衝突的美更加令人回味。

  3. 新娘妝容特色:乾淨自然的底妝搭配前短後長的睫毛變化眼神的柔媚度,使用適合新娘膚色的紅色唇膏變能使整體膚色更加顯白。

  4. 髮型特色:此為韓式低馬尾的變化款,增添柔美的編織線條軟化馬尾的俐落線條,讓馬尾造型更具風味。

  5. 飾品的選用與搭配:可使用髮夾式或重點式點綴的飾品放在兩側或後方。

  6. 適合新娘類型:喜歡韓風新娘的妳,絕對值得一試。

  7. 適合造型的時刻:此款為百搭款,可用於各種場合。


新娘秘書作品-柔美韓式風新娘作品照片圖1

新秘造型師為新娘打造主題柔美韓式低馬尾X清新自然紅唇,採用看似素雅的妝扮,加上一點鮮豔落出反差的美,哪怕是霸氣的紅,在乾淨溫柔的線條下顯現妳的嬌美,清新中帶點成熟,衝突的美更加令人回味。乾淨自然的底妝搭配前短後長的睫毛變化眼神的柔媚度,使用適合新娘膚色的紅色唇膏變能使整體膚色更加顯白。此為韓式低馬尾的變化款,增添柔美的編織線條軟化馬尾的俐落線條,讓馬尾造型更具風味。在飾品的選用此造型可使用髮夾式或重點式點綴的飾品放在兩側或後方。此款為百搭款,可用於各種場合,喜歡韓風新娘的妳,絕對值得一試。

新娘造型iling新娘秘書01

新娘秘書作品-柔美韓式風新娘作品照片圖2

新娘造型iling新娘秘書02


大膽選擇個人喜好造型,造型師會依新娘的五官,作「試妝前分析建議」喔!

想知道更詳細試妝服務建議書內容,可瀏覽點選 >試妝服務建議書瀏覽

歡迎預約試妝~ LINE ID: @iling.com

好友人數

更多推薦「韓系妝容|韓式編髮」新娘秘書為美麗新娘服務,作品點選連結瀏覽.....

其它學員結訓作品

-----------------STUDENTS WORKS-----------------

學員們認真學習老師指導的彩妝、髮型等造型技巧,真正達到iling老師美化世界的力量,學員上課作品與大家分享囉。